卡芙

从南滨路吹起的风到达远方

钱三一 x 林妙妙

小学生文笔

ooc我的错

自割腿肉

钱三一和林妙妙给我🔒住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林妙妙,好惨一女的。

大夏天放着好好的空调、西瓜和冰淇淋不要,跑来家附近的老图书馆学习数学。

图书馆仅存的老式电风扇慢悠悠的转着,惨兮兮的林妙妙正拿着笔对一道十二分的大题昏昏欲睡时,耳边突然传来一丝声响

“喵~”

有小猫跑进图书馆了吗?林妙妙晃了晃脑袋,打算集中注意在数学题上。

“喵~”

声音更近了,林妙妙忍不住好奇,想转头探寻小猫的位置。

“唔?!” 脸颊突然贴上冰凉的东西,林妙妙扭过头,看到钱三一拿着冰棍在一旁偷笑。

“诶?钱三一?你这人无不无聊啊!”林妙妙忍不住对他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这不是看到林喵喵同学身处炼狱,想来伸出援手拉你一把嘛”钱三一边说着边拉开一旁的凳子坐下。

“不需要!哪用得着请我们的精英一哥来帮我啊。”林妙妙忍不住开始转笔:“诶,你怎么也来这个图书馆了?好好在家待着不好吗非得来这个热蒸笼里憋着。诶诶诶,图书馆里禁止吃东西!”

钱三一撕开冰棍的包装袋,把冰棍塞进林妙妙嘴里:“我这可是专门为你偷带进来的,你吃小声点,你也不看看你自己那满头大汗,还有你那衣服,背上都湿了。怎么着?打算在这热上一热,让你脑子里的水蒸发掉吗?”

“我......我就是跟我妈吵架了,脑子一抽就跑来这待着了。”林妙妙恹恹地咬着冰棍,打算看在冰棍的份上不跟钱三一计较她脑子里有没有水这件事。

“你是傻子吗?”钱三一看了林妙妙一眼:“傻子林喵喵,带发绳了吗?”

“干嘛,一哥也有想要装可爱的时候吗?我那发绳可是HelloKitty的。”林妙妙摸出她最喜欢的发绳递给钱三一。

“好好好,知道你的HelloKitty世界第一可爱,坐过来点。”钱三一把林妙妙的板凳拖向自己。

“你干嘛呀?哎呀!?”林妙妙往后面缩着,额前湿漉漉的刘海被钱三一握住,他用发绳轻轻绕了几个圈,把林妙妙的刘海扎了起来,他又看了几秒,伸手把发绳上HelloKitty的小脸摆正。“你难道不嫌刘海塌着不舒服吗?”钱三一笑了笑说。

林妙妙愣了愣,本来就被图书馆里的热气蒸得微红的脸更加红了。

“怎么?喂?真的傻了?”钱三一拿手在林妙妙面前晃了晃。

“你才傻呢!”林妙妙咬着冰棍挥开钱三一的手,侧过身子不想理他。

“诶,你跑出来,你妈她们知道你在哪吗?”钱三一戳了戳她头顶上的小揪揪。

“你别碰!我才不会跟她讲呢,一天到晚就知道念我,我假期玩个手机她也要念,气死我了!”林妙妙说着把冰棍的木棒咬成了两节。

“你心有点大哦林同学,你好歹给你爸发个信息让他知道你现在很安全。”钱三一突然站起来:“走,为了安慰林妙妙同学幼小的心灵,我请你吃你之前一直念叨的那家烧烤。”

“你说的哦!不许反悔,反悔是小狗!”林妙妙迅速收好书包,拉着钱三一往图书馆外走。

“诶,你慢点,你先跟你爸打个电话报平安。”钱三一看着林妙妙拉着他手臂的手笑了笑。

“你是钱老妈子吗,等会就打”林妙妙感觉有什么温热的东西贴着她的手,她把木棍扔进门外的垃圾桶:“对了,你有看见小猫进图书馆吗,你刚才来的时候我听见它叫了好几声,被你打岔我就忘了。”

那个温热的东西慢慢把她的手包裹起来,林妙妙转过身看着钱三一。钱三一握着她的手,笑着凑近她耳边:“喵~”

图书馆的大门外,守门大爷摇着蒲扇看着树荫下的两个热得面红耳赤的少年和少女,笑着嘟囔了一句什么,又垂下头继续打瞌睡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为粮少得可怜的一秒cp割腿肉

呜呜呜我tm怎么会想得到我会这么喜欢看一个家庭剧呢?我想看钱三一和林妙妙早恋呜呜呜

评论(15)

热度(1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